壽山動物園於去年又重新的開園,裡面園區整修的還不錯 , 很多動物園區的設施更新了許多,讓遊客能遊園的放心

一直想找時間來高雄壽山的,煒煒在2歲時就來過1次了 ,  不過當時來時比較不懂的發表自己的語言與想法

現在煒煒4歲多了 , 很愛說話 , 又活蹦亂跳的 , 我想現在是最適合到動物園了啦 !

讓他更進一步的認識動物應該是很不錯的 !

DSC00004.jpg

壽山動物園的入口售票處

DSC00005.jpg

DSC00006.jpg

成人票40元/人

未滿6歲的小朋友免費入園

DSC00008.jpg

位於壽山動物園裡唯一的一台獅子咖啡車

DSC00011.jpg

綠蜥蝪

DSC00013.jpg

DSC00014.jpg

煒煒說這隻是大鳥先生啦 ! 呵呵 ~

DSC00015.jpg 

北美浣熊 , 躲在自己的窩裡睡覺覺嚕 ~

DSC00016.jpg

2隻小濠豬

 DSC00017.jpg

陸龜

DSC00018.jpg

DSC00020.jpg

忘記牠叫啥名字了 , 只知牠不是鴕鳥就是了 ~

DSC00021.jpg 

小袋鼠

DSC00022.jpg

壽山動物園導覽圖

DSC00024.jpg

煒煒在高處看著兩隻獅子在睡覺覺

DSC00026.jpg

這獅子睡的也太爽了吧 !

DSC00029.jpg

林桑與煒煒

DSC00030.jpg

新增的兒童牧場

DSC00031.jpg

金媽 & 煒煒

DSC00033.jpg

阿煒煒騎馬馬載著林桑 & 金媽

DSC00034.jpg

DSC00036.jpg

小羊兒

DSC00037.jpg

迷你馬

DSC00038.jpg

DSC00040.jpg

DSC00041.jpg

孔雀園

DSC00043.jpg

哇~孔雀開屏耶 ~

DSC00048.jpg

DSC00051.jpg

真的好美好漂亮ㄋㄟ!

DSC00053.jpg

黑天鵝

DSC00055.jpg

猩猩

DSC00056.jpg

大象

餵食時間到了喔!

DSC00058.jpg

工作人員正在丟吐司給大象接 ! 還有整顆的高麗菜 !

DSC00060.jpg

狒狒

DSC00065.jpg

DSC00066.jpg

這隻猴子會跟遊客拋魅眼耶 ~ 好好笑喔 !

DSC00068.jpg

這隻山豬會不會太腫了些阿 !

DSC00069.jpg

河馬 !

煒煒說一直要來動物園看河馬啦 !

DSC00070.jpg

河馬真的4肢短 ,身體胖胖的, 耳多小小的,嘴巴大大的.

DSC00071.jpg

DSC00073.jpg

鴕鳥

DSC00074.jpg

羚羊

DSC00076.jpg

親子戲水廣場

DSC00078.jpg

DSC00079.jpg

原本是有帶更換衣褲的 ,只是天氣有點不穩定 ,涼涼的

就沒帶下車讓煒煒整身下去玩了 !

DSC00086.jpg

DSC00081.jpg  

愛拍照的煒煒又要連拍了 !

DSC00087.jpg

 DSC00088.jpg

DSC00090.jpg

DSC00091.jpg

DSC00093.jpg

紅鶴

DSC00096.jpg

DSC00100.jpg

DSC00107.jpg

zoo禮品部

DSC00108.jpg

煒煒最喜歡的打青蛙又來了喔 !

DSC00109.jpg  

交通路線:
高速公路→中正交流道→中正四路→大公路→鼓山一路→壽山公園入口→萬壽路→壽山動物園

地理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